信件公示

标题: 岳阳申通快递公司不负责任
来信人: 慕宏海
来信时间: 2014-08-24 18:46:56
内容:   本人近期在湖南岳阳出差,在湖南岳阳购买了三只移动充电宝,两大瓶辣椒酱等湖南特产,于今年821日通过湖南岳阳瑞卡大酒店前台联系到申通快递员(手机号码18973099582),将物品邮寄到江苏泰兴(注,当时邮寄时快递员称没有带封箱的胶带,故邮寄的纸箱没有封箱)。我于今年824日上午10时许从小区门房收到包裹,打开后发现当时邮寄的箱子全部换掉,里面少一只移动充电宝,价值230元,更搞笑的是一瓶辣椒酱被打开,只剩下半瓶辣椒酱了,我电话到湖南岳阳申通网点,岳阳网店推诿扯皮,特别是一个年轻的工作人员(手机号码15200305829)说他们有监控,跟他们没有关系,我就试想当时我承担了托运费用,合同已经履行,最起码的要保证我没有明确的说法,恳请领导关注一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邮政局
回复时间: 2014-09-19 13:06:48
回复内容:

经邮管局工作人与申通快递负责人联系,通过核实,事实如下:868516755811 该件8月22日从申通步行街营业厅发出,申通负责人反应当时寄件时由于客户提供的包装箱太小确实没有当面封装,业务员拿到营来厅后进行的包装,至于内件有无全数装入有监控为证,此件8月24日到达江苏泰兴,当天显示签收,无破损留言,当日客户投诉称内件短缺,但坚持称包装完好,以至申通无法追究责任,试想包装完好的,内件又怎会出现短缺?鉴于以上情况,实难做出理赔,建议用户再次在国家邮政网上进行投诉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