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村上债务归还问题
来信人: 邓阳
来信时间: 2014-10-11 21:59:07
内容:

                     关于还清我债务的问题

  上级领导:

           我系岳阳屈原管理区黄金乡新联村二组村民邓阳,在1997210日因村上财务紧张,支部书记,队长,会计在我家借现金两万元,当时社会上利息为叁分,双方商量同意按壹分伍计算,年年付利息,三年付清,同时写了收据借条注明此事,结果到现在按壹分,十五年了至到今天未还。

     我有三亩多田的责任田,和八口人的口粮田,按上交费用来抵我的现金,利息按一分计算放到一边,现在我有儿子两个上大学成家立业,家庭经济确实困难,众所周知我多次找乡领导,村干部都是你推我,我推你,而且长期更换领导,我确实无奈,只好在社会上借高息和亲朋好友借点现金度难关。我也想不通,我在家户借钱都要按时归还,现在共产党政策好,我这么一点辛苦钱,十几年没有着落无人还,我是国家的一个普通公民,在无奈之下只好将此事报告领导,敬请尽快解决为盼!

    在我村上还不止我一家,其中最突出的是村民湛秀英,因病多年靠轮椅代步,这个借给村上的钱就是要不到,这难道就是地方世道,这就是共产党领导的美好世道。

     现在村上还欠我本金7867元,利息16683元。合计24550元。我和村上财务都有借条收据。

                                                                  报告人:

                                                                          邓阳

                                                               20141012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市屈原管理区管理委员会
回复时间: 2014-10-15 11:28:08
回复内容:

由于历史原因,各村都不同程度存在欠债情况。区管委曾出台过文件,明确了“停息还本,利不滚利,先本后利”三个原则。经核查,新联村1997年借邓阳先生20000元,经过逐年偿还,已陆续还款12133元,还欠本金7867元,该村虽然财政困难,但村干部还是上门承诺,2014年之内一定将其本金全部还清,邓阳先生对此也表示同意。

 屈原管理区黄金乡

 2014-10-1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