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岳阳打鱼场
来信人: 莫语静
来信时间: 2015-05-26 19:42:34
内容:

我不知道这封信,在百忙中的您,是否能够看到,并引起重视。

     岳阳现如今的夜生活实在是糟糕透了,重点是岳阳的网吧与游戏相结合的打鱼场子,明的暗的多的不能再多,而往往在里面打鱼的,十个有9点5个都是溜冰与摇头的爱好着。看到这里我不知道关于这个问题你是否已经知道,更加不知道你是否能够引起重视,当然你也有可能只是看看,或者不看,但是你又是否知道正因为你们的不重视所以才有多少个家庭因此支离破碎。也正是因为有这些个老板,才有这么多社会败类。才会导致社会风气不好。当然开这些场子的他们没少交税,也没有几个是在相关单位有关系的。但是我还是报有一线希望,希望您能看到,您能重视,打鱼,溜冰,摇头终究是社会甚至于国家的一个污点。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5-06-15 16:37:05
回复内容:

莫语静同志:

经多次实地调查核实,我局执法人员已将涉嫌经营含有禁止内容的沙巴克电游、新格里电游、鸿漆宫电游、洪江电游等店的机型机种主板予以扣押,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正立案查处。至于有电游店“涉赌涉毒”一事,超出了我局职责权限范围,建议由公安机关查办。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对娱乐市场的巡查、检查力度,落实好日常巡查制度,一经发现违规经营行为将从严从重查处。同时加强部门协作,联合公安、工商等相关部门开展专项整治,确保市场健康有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5-06-24 16:19:57
回复内容:

莫语静同志:

您好!

我局收到您通过市长信箱写信反映关于《岳阳打鱼场涉赌涉毒问题》的信访件,我局岳阳楼公安分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治安、禁毒大队开展查禁行动,以打击此类涉赌涉毒问题。现回复如下:

61617时,我局岳阳楼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联合市文化局文化市场综合局开展清查整治行动,对市“英雄联盟”、“新格里”、“星际传奇”、“沙巴克”等数家电游娱乐场所进行检查整治,对场所老板涉案违法人员进行了现场教育,收缴电脑主机和主机数台,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禁毒大队以近段开展的五打五整治专项行动为契机,迅速对楼区各休闲娱乐场所开展检查,查获了一批涉毒违法犯罪人员。

下一步,我局岳阳楼公安分局治安和禁毒部门将加强监管与打击处理手段:

一是定期不定期对休闲娱乐场所开展巡查和临检,发现涉赌涉毒现象,坚决打击处理。

二是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禁赌禁毒宣传教育,特别是对场所从业人员开展禁毒培训,增强其禁毒意识。

三是在各街道巷内张贴涉赌涉毒举报方式和电话,群众一旦发现此类现象可迅速及时举报。

我局岳阳楼公安分局也会进一步加强对场所内的管控,打大对涉毒违法犯罪的打击处理力度,维护社会良好秩序。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