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为何岳阳市水利设计院没涨工资?
来信人: biu
来信时间: 2015-06-11 10:06:45
内容:

局长您好,看新闻湖南事业单位已经上调基本工资,为何局机关科室中仅岳阳市水利设计院一直没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水利局
回复时间: 2015-06-18 16:07:41
回复内容:

您好!

  我局多次与您联系,均无人接听。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岳阳市机关事业单位上调基本工资工作正在进行中,所以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都没有上调基本工资。

  2、2014年底局机关按照市人社部门统一规定,上调了津补贴,局下属全额事业单位按照市人社部门统一规定,上调了绩效工资。

  3、岳阳市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属差额事业单位,根据《关于印发市属其他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的通知》(岳人社发[2012]121号)规定,差额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基础性绩效工资标准,由单位参照全额事业单位各岗位职务等级差距自行制订,报主管部门审定。各单位绩效工资总量用于基础性绩效工资发放后,余下部分用于奖励性绩效工资。

  4、2014年底,岳阳市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根据绩效工资发放实际情况测算,在职人员年收入高于全额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标准上调后年收入的1.2倍,故没有参照全额事业单位新标准上调基础性绩效工资。



                             岳阳市水务局

                             2015年6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