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高铁站停车费太高
来信人: 陈晓虎
来信时间: 2015-08-10 17:30:40
内容:

领导你好:

岳阳高铁站停车费天价,居然要收到10元每小时,任何一个城市的高铁站停车费都没有这么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15-08-25 15:53:18
回复内容:

先生: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有关东站停车场收费的问题,我公司进行了认真调查了解,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我公司停车场位于东站高铁站南广场,停车收费标准如下:30分钟内停车免费,超过30分钟按5/小时计算,8小时内收费均为5/小时,停车超过8小时到24小时内不再另外收取费用,每天40元封顶,我公司停车场收费标准根据物价局相关文件定价,收费价格在物价局定价标准以内,关于您所反映停车场收费为10/小时的问题,应该是您停车时间超过了1小时而收取的停车费。

   2、关于市民认为停车价格收费偏高岳阳市发改委召开制定《岳阳市城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听证会,我公司正在积极配合跟进,一旦物价局制定相关调价文件,我公司将会积极配合针对停车场价格进行调整。

   衷心感谢您对我公司工作的关心、支持,欢迎您继续监督我们的工作。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