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马壕水质改善中心的几个问题
来信人: 阿斗
来信时间: 2015-11-10 22:30:24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想咨询一下关于马壕水质改善中心的2个问题,

1、马壕水质改善中心的具体功能;该水质改善中心与恒大名都右侧的污水处理厂功能有何不同?

2、马壕水质改善中心与密集居民区仅一路之隔,是否符合城市排水工程规范与居民区距离的限制标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16-01-03 22:13:43
回复内容:

您好! 现就您提出的两个问题回复如下:

一是关于马壕水质净化中心的具体功能。因周边污废水直接排放东风湖内,湖水已受到了严重的污染,不仅影响岳阳居民也影响整个洞庭湖区广大居民的饮用水安全,威胁人们的健康,马壕水质净化中心的建成,可改善东风湖周边污水横流的现状和居民生活环境。该水质净化中心与南津港污水处理厂主要是在处理工艺和纳污处理范围有所不同。

二是马壕水质净化中心居民区对面为该中心办公场所,主要污水处理构筑物远离居民区,并采取了国内先进的除臭罩和生物土壤除臭工艺,符合城市排水工程规范。

非常感谢您对马壕水质净化中心的关注和关心!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