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害人网吧仍在开 “关门”官谣讽刺了谁?
来信人: 铁血汉
来信时间: 2016-03-11 12:14:20
内容:

随着岳阳市民发起公益举报,面对强大舆论压力的岳阳官方,不得不在2016年1月8日召开联席会议,正式决定当天由市工商局通知市电信局,关停位于湖南理工学院校园内的“铭翔网咖”网线接入信号!随即,岳阳市文化综合执法局正式回复文化部,无证经营的害人网吧被关门。

    本期开学后,本工作室本着对莘莘学子高度负责的态度,于3月6日晚再次前往湖南理工学院现场察看。所获取到的证据表明:这一害人网吧并没有象岳阳官方所谓的那样被关门,至今仍在无证经营,仍在通宵违法开放!

    当晚23:50,暗访人通过付费形式取得上网资格,约在0:27才离开“铭翔网咖”。前台说:该网吧上网仍然分段,23:00到次日9:00是一个段,9:00到18:00是一个段,18:00到23:00是一个段;任何一个时段内,出18元钱则可获得少量茶饮并取得“免费”上网资格;早退不退钱,晚到不减费!

    一个说关了门,一个则在营业,这种现状足以说明某些部门仍将此事不当回事,官商勾结充当保护伞的痕迹非常明显。既然市整顿网吧经营领导小组明确市工商部门负责关停“铭翔网咖”,至今关而不停,市委应当启动问责机制,严查有关部门不作为现象。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6-03-22 10:21:45
回复内容:

铁血汉同志:

您好!

来信已收悉。2016年3月21日,我局副局长熊少先同志带领执法人员再次对湖南省理工学院南院内原“铭翔网咖”情况进行了核查,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原“铭翔网咖”法定代表人黄翔于2015年12月16日在岳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岳阳楼区分局重新办理了工商《营业执照》,编号:430602602946534,并将原“铭翔网咖”更名为“沫那茶餐厅”,经营范围为:茶座、餐饮服务,硬包装食品、散装食品零售。

2、岳阳市电信分公司于2016年1月12日,切断了该场所原来的网络信号。

3、该场所目前以时间段进行收费,免费提供茶水及电子阅览服务,其它饮料机食品另行收费。因“沫那茶餐厅”经营范围为:茶座、餐饮服务,硬包装食品、散装食品零售。我局无权处理。

特此回复

再次反馈: 本人再于4月13号暗访该网吧,仍然发现该网吧有光纤信号接入,仍在向学生开放网络。现有录像为证!政府如何解释这种现象?
反馈时间:2016-04-29 11:24:27
再次回复:

铁血汉同志:

您好!

来信已收悉。该场所目前以时间段进行收费,免费提供茶水及电子阅览服务,其它饮料机食品另行收费。因“沫那茶餐厅”经营范围为:茶座、餐饮服务,硬包装食品、散装食品零售。我局无权处理。

特此回复

回复部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回信时间:2016-05-05 15:46:2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