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小区车位的咨询
来信人: 鲤鱼的相遇
来信时间: 2016-07-08 14:44:33
内容:

你好:

        我是阳光美居的业主,现就有关阳光美居小区停车位的相关问题咨询一下相关部门,
        1.小区地下停车位有没有计算到小区的公摊面积中,请出示“相关公摊面积的计算内容”                           2.小区车位现在在进行销售,请问有没有办理预售许可证,
        3.小区的人防工程在哪里?是小区地下停车场,还是另有地方,如果地下室是人防工程,那么开发商出售车位是否违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6-07-11 17:39:22
回复内容:

你好,

来信收悉,回复如下:

1、该小区地下停车位未计入公摊面积,有关公摊面积的计算较为复杂,如业主需要可前往市房地产测绘中心调取相关图纸资料(市房地产测绘中心联系电话0730-8758115)。

2、《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是市、县人民政府房地产行政管理部门允许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商品房的批准文件。车位销售并没有政策要求办理“预售许可证”。

3、人防工程问题请咨询人防办。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国动办
回复时间: 2016-07-13 12:48:19
回复内容:

你好:

来信收息,现回复如下:

1、该小区没有修建防空地下室。

2、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第五条、《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第八条、湖南省人民政府第270号令规定:人民防空工程平时由投资者使用管理,收益归投资者所有,战时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统一调配使用。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