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乡村旅游
来信人: 清新信息
来信时间: 2016-08-12 17:49:48
内容:

您好!

我是一名创业者,现在市委市政府对岳阳提出一极三宜的江湖名城的战略和全域旅游的概念。在三宜中有一个是宜游。“宜游”就是要创造有利于游客“吃、住、行、游、购、娱”一条龙服务的旅游休闲环境,把岳阳打造成真正令人向往的旅游目的地。结合现在号召的全域旅游的概念,便是让岳阳处处是美景。

现在我所做的项目:乡村休闲旅游+农土特产品的电子信息平台,对于这类平台有什么相关政策扶持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16-08-25 09:51:01
回复内容:

清新信息: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我委已要求农业产业化科尽快妥处,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创办休闲农庄要先到当地工商部门注册,然后办理土地流转或征地手续。项目必须符合国家有关生态环保的规定。

2、经营状况好的,可向县农业局申报创建省五星级休闲农庄或示范园,经专家考察评定后有一定资金扶持。

3、负责单位是市农委,具体经办科室是农业产业化科,联系电话:8687989。

特此回复。

岳阳市农业委员会

2016年8月2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旅发外侨委
回复时间: 2016-08-30 08:54:28
回复内容:

市长信箱:

市长信箱82268号信访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非常欢迎您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从事乡村旅游事业。岳阳市旅游外事侨务办公室对乡村旅游的工作职责主要是指导乡村旅游区(点)的发展,例如说您经营一家乡村旅游区(点)俗称农家乐需要评星,我们可以指导您如何按照国家旅游局及省旅游局创建标准进行前期建设和后期管理。对于您所提出的电子信息平台我们旅游部门暂时还没有相关政策支持,建议您咨询一下市商务粮食局电子商务科,看我市对电商这块有没有相应政策支持。

祝您创业顺利!

岳阳市旅游外事侨务办公室

2016年8月2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