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3517里岳阳楼公园简易停车场,请把大门打开
来信人: 任先生
来信时间: 2016-09-07 13:05:43
内容:

最近送孩子去市一中上学,由于洞庭北路正在大修,很多接送孩子的车辆在3517上坡地段就水泄不通,很多车辆在位于3517的岳阳楼公园简易停车场掉头,但由于停车场大门太窄,车辆堵得寸步难行,造成道路堵塞,学生上学也造成迟到。听旁边 的司机介绍 ,这里本来有个宽敞的大门进出,但不知哪个部门或团伙将这里围起来,进行停车收费,今年来建了个窄门,每次只限一台车的宽度进出,人为的造成了交通堵塞。
请有关部门管一管,打开这个要道的关口,保障交通畅通,保障学生上学便利。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16-09-18 17:12:04
回复内容:

任先生:

您好!来信收悉。关于3517停车场问题,现答复如下:

根据市政府要求,为解决岳阳楼景区节假日停车难问题,我公司对3517岳阳楼景区临时停车进行了扩建。为便于停车管理,设置了一进一出两个车辆出入口,按照专业设备规定每个口子限一辆车子通行。根据您反映的情况,因洞庭北路修路造成路面拥堵,为协助解决该问题,我公司已作出安排,接送小孩的车主可到免费停车场临时停车。

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