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八字门菜市场什么时候搬迁?新菜市场什么时候开工建设?
来信人: 摆摊菜农
来信时间: 2016-09-20 10:35:43
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八字门菜市场摆摊的,很多摊主都和我一样急切想知道,新的菜市场现在开工怎样了?马上又是一年了!生意也不好做!要计划明年怎么做了!希望政府能把新菜市场项目建设进度公开!让我们这些摊主心里有个计划安排!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16-09-26 08:49:30
回复内容:

先生/女士:

您好,您的来信我委已收悉,并委托八字门菜市场妥善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1、湖南岳阳花板桥市场开发有限公司与深圳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开发建设岳阳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项目位于城陵矶临港新区,一期工程正在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年底完成搬迁并开业。

2、具体项目建设情况还可至海吉星公司招商、工程部办公室咨询,地址:八字门蔬菜批发市场东大门左侧二楼。

特此回复。

岳阳市农业委员会

2016年9月2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