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商业银行入驻最新进展
来信人: 岳先生
来信时间: 2016-09-28 20:30:04
内容:

咨询几个商业银行入驻进展:

1,何时能引进招商银行和广发银行?目前省内除长沙外,衡阳、娄底、湘潭、株洲、益阳都已经有招商银行入驻,作为湖南第二经济强市的岳阳却一直没有入驻招商银行,感觉有点说不过去。

2,之前看回复说市内会新增一个光大银行和兴业银行网点,目前看天伦国际已经新增了一个新的兴业银行网点,不知道光大银行新增网点选址有没有确认呢?

3,之前看回复说会浦发银行和长沙银行可能会在岳阳设点,不知道现在确认选址了没有呢?

最后真心希望岳阳的商业能发展的越来越好,商业银行能越来越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金融办
回复时间: 2016-09-29 10:01:10
回复内容:

岳先生您好:

对于您咨询的问题,我办回复如下:

1、广发银行已获得中国银监会的筹建批复,正在筹建准备,年内有望挂牌开业。另外,我市已与招商银行多次进行对接,招商银行有意来我市设立分支机构,但设立分支机构需获得中国银监会审批。

2、光大银行已在汨罗市设立网点,8月29日在城区青年路又设立了新的网点。

3、浦发银行选址工作初定在岳阳市政府机关临街仕府商住楼1号楼,长沙银行选址在站前路与南湖大道交叉路(火车站立交桥东南角)。

再次反馈: 回复非常及时,在此点赞!希望能早日引进招行!最后问下青年路的光大银行网点具体在什么位置,能说下吗?谢谢!
反馈时间:2016-09-29 13:10:25
再次回复: 青年路的光大银行网点具体位置在:青年路太阳桥市场,元亨大酒店1楼
回复部门:市金融办
回信时间:2016-09-29 15:58:2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