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微小企业扶持政策
来信人: 开心
来信时间: 2017-01-03 17:05:32
内容:

尊敬的领导:

   请问政府对中小型企业的扶持政策有哪些?

  申请条件有哪些?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17-01-09 14:41:48
回复内容:

网民开心:

您好!

您于2017年1月3日向市长信箱提出的政府对中小型企业的扶持政策等问题,我们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中小微企业是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要载体,在促进发展、增加就业、全面创新、繁荣市场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国家、省、市围绕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出台了很多政策措施,有支持创新创业的,有支持企业转型升级的,还有支持“互联网+”、市场拓展和信息化建设等等,这些政策我们已汇编成《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政策指南》一书。由于政策很多,不便逐个文件解答,如想进一步了解,可到我委中小企业科领取《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政策指南》,政策内容和申报条件都十分清楚。领取地点:岳阳市巴陵东路337号,岳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五楼516室。

岳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7年1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