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49路公交车太少太挤的问题
来信人: 火热的心
来信时间: 2017-01-18 09:26:55
内容:

各位主管的市政领导你们好                                                    我是一位初三孩子的父亲,家住在八字门十五中对面,随着49路公交车八字门沿途的居民越来越多 乘坐的乘客也越来越多 小孩每天上学放学都要乘坐49路公交车,每天都要等很久,而且非常拥挤,甚至有时挤不上车,49路公交车有时要等四五十分钟才来一趟,所有乘客都非常不满49路公交车的现状。我恳请各位主管领导亲自体验一趟49路。能否增加49路公交车的数量。拜托拜托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7-01-20 15:13:54
回复内容:

火热的心网友:

49路由科伦药业至步行街,配车15台,发车间隔为5-6分钟每趟。由于107国道皇古塘立交桥和北港大桥修路,过境车辆全部绕行至白石岭路,造成白石岭路拥堵,严重影响我司途经此处公交线路车辆的准点率。为缓解白石岭南路沿线居民出行困难的问题,我司自2016年12月6日起,将57路从太阳桥西延伸至羊角山社区。

后段,待107国道皇古塘立交桥和北港大桥修建通车后,白石岭路拥堵情况会有所好转。同时,我们也将加强车辆实时调度,在客流量大的时间段增加发车班次,方便市民出行。

2017年1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