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建议延长公交车收班时间
来信人: 大岳阳
来信时间: 2017-03-08 16:02:10
内容:

您好!能否根据实际情况延长部分公交车的收班时间呢? 岳阳火车站和岳阳东站都是市民出行的接点,只有55路车的营运时间配合了高铁站最后一趟列车抵达和开出的时间,极大的方便了广大乘客,更是一种人性化的表现,值得为公交部门的努力和付出点赞。同样30路和游1路的运营时间却显得太不近人情了,晚上八点半的时候已经没车可乘(比如游1路湖景花园最后一班车的时间是八点),给学生和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公交部门能否根据实际需要将30路和游1路的收车时间延长至九点呢,特别是从理工和南湖方向开出的时间,不仅仅是方便乘客更是方便周边的群众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7-03-10 09:07:36
回复内容:

大岳阳网友:

目前火车东站有游55路、游1路、30路等3条公交线,由于线路走向和客流峰值不同,故首末班时间有所差异,这样既能最大限度满足沿线市民的乘车需要,也能合理的节约公共资源。后段,待岳阳东客运枢纽建成后,我司将结合客流情况,适当延长公交线路首末班时间,尽力方便市民出行。

感谢您对我市公交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特此回复。

 

 

2017年3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