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解决停车难问题
来信人: 刘伟
来信时间: 2017-03-09 09:49:38
内容: 在2016年实施不动产登记后,国土、房产、海洋、森林等不动产登记部门均设在市房产局(会展中心东侧)办公,前来办事人员急剧增加,房产局前坪停车位已严重不够。在房产局楼下西侧,有一条连接岳阳大道辅道,在前坪无停车位情况下本单位职工及前来办事人员只好将车辆停在此条道路上,由于此路未划定停车位,被交警部门定性为违章停车,多部车辆被扣分罚款。该条道路并非交通要道,特别是下班期间基本无车辆行驶,建议交警部门不能以罚代管,应切实为民解决停车困难,在该条道路划定停车位,引导车辆在不影响交通前提下有序停放。万望解决为盼!!!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7-03-16 15:29:23
回复内容:

刘伟市民朋友:

您好!您反映的“解决停车难问题”的信件已收悉。经白石岭大队实地调研回复如下:

一、       该路段辅道不宜划停车位。理由:一是道路划停车位只是解决停车难的辅助措施,为满足道路通行尽量少划、不划。二是会展中心经常性组织大型活动,该路段交通复杂,不宜划。三是会展中心东侧停车场离反映路段只有100米不到,完全可以满足停车需求。

二、       会展中心没有活动时,有大量闲置车位可用。建议附近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将车停放在会展中心,把门前车位留给前来办事的群众。

岳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7-3-1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