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25路公交车终点站延长至冷水铺的建议
来信人: 木子
来信时间: 2017-03-18 09:13:31
内容:

由于菜科所到冷水铺路段新建了几个小区,并且也居住了很多居民,但能乘坐的公交车只有29路和12路,基本都是乘坐29路,每天上下班时十分拥挤,特别是有很多老人孕妇小孩乘车很不安全!给居民出行也带来了不便,周围居民对此也有很大意见!而25路就相对人少!认为应该将25路终点站设置到冷水铺,方便市民出行,也能缓解每天上下班29路拥挤的现象!望公交公司能为民考虑,采纳建议,尽早改善!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交集团
回复时间: 2017-03-24 08:42:37
回复内容:

木子网友:

您关于《25路公交车终点站延长至冷水铺》的信件已收悉。目前冷水铺路菜科所路段经过的公交车有29路、12路、13路、14路。为缓解29路车较为拥挤的现象,我司自2016年12月15日起,增加了12路公交线的运力,由原来4台普通客车更换为12台新能源空调车,并且缩短了发车间隔时间。洛王变电站目前只有一条公交线路(25路),为方便附近居民出行,故暂不宜从洛王变电站调出。后段,待冷水铺路网更加完善后,我司将依《公交规划》要求,并结合冷水铺路沿线客流量及客流流向合理调整和优化公交线网,尽力方便市民出行。

特此回复。

 

2017年3月2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