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驾驶证期满换证的问题?
来信人: xugao
来信时间: 2017-04-06 10:13:31
内容:

本人的驾驶证将于2017年6月到期,关于期满换证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

1、需要携带什么资料去何处办理?

2、至少需本人亲自到办理处现场几次?

3、本人户籍在岳阳楼区,是否可以到交警支队岳阳楼大队办理期满换证业务,如可以需要携带什么资料?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复时间: 2017-04-07 14:32:35
回复内容:

你好!

机动车驾驶人应当于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申请时应当填写申请表,并提交以下证明、凭证:

(一)机动车驾驶人的身份证明;

(二)机动车驾驶证;

(三)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属于申请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的,应当提交经省级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专门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

同时,请自备3张换证照片。

岳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17年4月7日

再次反馈: 你好,还有以下问题。 2、至少需本人亲自到办理处现场几次? 3、本人户籍在岳阳楼区,是否可以到交警支队岳阳楼大队办理期满换证业务,如可以需要携带什么资料? 还有3张换证照片,你们没说明尺寸,是蓝底红底还是白底?
反馈时间:2017-04-11 07:45:41
再次回复:

你好!

1、请到岳阳市车管所办理换证业务;2、资料齐全可一次办结;3、 驾驶证申请人本人6个月内的正面免冠彩色单人半身小一寸照片。驾驶证照片尺寸:照片大小为3.2cm×2.2cm,头部长度1.9cm~2.2cm,头部宽度1.4cm~1.6cm,白色背景。不能穿着制式服装照相,并且相片清晰可见,神态自然。

岳阳市公安局车管所

2017年4月11日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回信时间:2017-04-11 08:53:51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