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从业资格证办理问题咨询
来信人: 永不忘却
来信时间: 2017-04-07 07:42:55
内容:

近日,从市政务大厅获悉,因系统升级,暂停办理的士从业资格证相关业务,要到六月份才可能恢复正常。请问,因系统升级,有必要停办相关业务吗?能不能在系统升级的同时,正常办理相关业务,尽量减少对相关人员的影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政务服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17-04-14 15:32:03
回复内容:

永不忘切:你好,的士从业资格证的办理必须走三个流程。一是准备好必须的资料到政务中心三楼道路运输窗口报名;二是到培训日期准时到从业资格考试中心考场进行从业资格培训,并参加考试;三是考试完后到报名点领取证件。当前系统升级是指:一、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考试中心考场升级改造。二、因交通运输部职业中心职运函【2017】37号《关于印发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件征订查询办法的通知》,岳阳地区无空白从业资格证需按照省局安排统一分配账号全县再向部里征订。三、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考试系统岳阳考区结合工作实际优化升级。鉴于以上原因,为方便各位办证群众,我们先行开通流程一,并会尽快完善系统升级过程,保证从业资格业务正常进行。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