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贷款还清怎么拿回房产证
来信人: 刘月生
来信时间: 2017-05-05 09:04:46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之前在岳阳楼区按揭了一套商品房,最近想把贷款一次性还清了,拿回房产证和国土证,想咨询一下,当我在银行还清了贷款后,应该去哪个部门走些什么流程才能拿回房产证和国土证,能否告知一下详细的流程和办事的详细地址,感激不尽!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民银行
回复时间: 2017-05-11 11:39:26
回复内容:

尊敬的刘先生:

感谢您的来信,我们把您的问题反映到中国银行岳阳分行,他们的回复是:您先到贷款行申请提前还贷,还完贷款再到个金部领回押品他项,再去办证大厅把他项权证转回,即可领回房产证。

再次反馈: 个金部是个什么部门啊,是银行部门吗,能告知具体一点吗,比如说详细地址,谢谢!
反馈时间:2017-05-27 09:39:31
再次回复:

尊敬的刘先生:

个金部是中国银行的个人贷款管理部门,专门负责处理个人贷款事宜。鉴于您反映的是中国银行岳阳站前路支行办理的贷款,您要提前还款就到办理贷款的网点支行办理还款申请,地址就在岳阳市站前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岳阳分行个金部负责人已经联系您,对接提请还贷事宜。特此回复。

回复部门:市人民银行
回信时间:2017-06-05 08:45:27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