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电信恶意扣费问题投诉
来信人: 花生米
来信时间: 2017-05-13 09:38:13
内容:

我的14年底购买了一台手机办了一张电信卡,15年年底时不慎丢失手机。今年本来想趁5.17电信日办个电信宽带,结果被告之我欠费不能办理。我莫名其妙,就让工作人员查询,发现正是以前丢失那台手机卡产生的。经过查询,那张电信卡由于欠费于16年2月就早已停机,但停机后电信还在不停扣费,甚至还产生了所谓滞纳金。每个月扣款还不尽相同,让人匪夷所思。通过与岳阳电信10000沟通后,通知我去东茅领电信营业厅处理,结果去了以后所谓的电信客户经理态度机器恶劣,不予处理说让我自己去找岳阳电信10000号的客服。我就郁闷了,我怎么找得到岳阳电信10000客服。我对中国电信岳阳网点得服务表示极其失望,我希望电信能给我妥善处理给我一个满意得答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17-05-24 08:12:11
回复内容:

您好,您向市长信箱提出的问题,我们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查你的该手机号码,按办理时你与电信签订的免填单协议,从2016年2月开始虽未使用但未到电信营业厅办理撤机手续,停机后按协议规定每仍然收取套餐月基本费,按照电信公司相关规定,用户名下有电信产品欠费,就不能再办理电信其它业务。目前,电信公司已与你联系,妥善处理好了此事。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