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公示

标题: 开发中路建设缓慢,影响周边居民出行。
来信人: 老顽童
来信时间: 2017-10-17 09:51:55
内容:

领导您好!我于2016年5月份开始到东风湖社区外滩花园小区居住,小区前面的开发中路已经动工建设,但时至今日建设缓慢,周边道路依旧破损严重,卫生环境十分糟糕,严重影响小区居民出行,有损我们岳阳市美丽形象!晴天时,层土飞扬,沙场秋点兵;雨天时,崎岖难行,大坑小坑连一片。现在此咨询,开发中路何时完工,给周边小区居民一个安全、卫生、美丽的家园。谢谢!


附件1:uploadfiles/201710/20171017094908832.jpg

附件2:uploadfiles/201710/20171017094927314.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10-23 10:24:57
回复内容:

经与洞办联系,现回复如下:

开发中路建设工程属于市城建投重点项目,第一期已经完工,第二期正在按节点进行中。开发中路项目部正在积极协调处理,将按规定的时间节点按时完成项目工程,给周边小区居民一个安全、卫生的美丽家园。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政府

2017.10.23

再次反馈: 规定的时间节点的具体时间是?最近都没什么动静,估计今年年底前肯定无望了,感觉遥遥无期啊!
反馈时间:2017-10-24 08:31:47
再次回复:

经与洞办联系,现回复如下:具体施工单位为市城建投公司,我区不了解具体情况,详细情况请咨询岳阳市城建投公司。

特此回复

岳阳楼区政府

2017.10.24

回复部门:岳阳楼区人民政府
回信时间:2017-10-24 14:56:06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部门: 市城投集团
回复时间: 2017-10-31 17:12:47
回复内容:

老顽童:

您好,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开发中路因为征地及土地回收等方面原因,施工受阻,我公司与楼区指挥部、规划局、国土局协调,正在办理相关手续,待拆腾地后,将加快施工进度,完成道路建设。已经安排施工单位对道路铺砌片石,后期将加强临时道路维护,方便居民出行。给您带来的不便还望谅解。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的关注与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