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查看

关于联运汽车站路段拥堵和车辆鸣笛整治问题的建议

多年以来,站前路联运汽车站长途汽车进出导致站前路路段拥堵,停在汽车站周边的乱停乱放摊位以及摩的也是形成交通拥堵的重要原因。有关部门通过长期来的整治还是见得成效,但仍然不可根本解决该路口旁边小区的车辆进出困难的问题。另外还有一个希望及时能够得到整治的问题是:长途汽车经常在市区内鸣笛“气喇叭”声音巨响,噪音污染非常严重!希望能够整治气喇叭鸣笛这一现象。还给老百姓一个好的生活环境!最好希望能够将该汽车站搬离城市中心区段。这样就可以一举两得了。

写信人: 戴慷
写信时间: 2021-04-23 08:44:27
信件回复:

戴慷:

您好,我局已将联运汽车站搬迁列入今年计划,将在年内启动搬迁工作,将有效缓解站前路段拥堵和鸣笛现象。至于您提到的外迁搬离中心城区的建议,由于我市东客运枢纽、南客运枢纽还在规划阶段,还不具备条件。

特此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21-05-07 09:41:24
满意度: 非常差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