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临湘图书馆:关爱老干部 情暖夕阳红

来源:临湘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5-11 09:10 浏览次数:1

临湘图书馆:关爱老干部 情暖夕阳红

 

(通讯员  廖白玲)为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传统,讴歌英烈精神,更好的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5月8日,临湘市图书馆向该市老干部活动团队及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送去了《神府红色根据地》、《在烈火中永生》、《林海雪源》等革命历史丛书500余册。临湘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张国良、党组成员廖琼及市图书馆负责人、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相关领导参加了赠书活动。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领导表示将以此次赠书为契机,不断加强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建设,为全市离退休老同志提供有效的读书平台,进一步增强老干部的自我阅读意识;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活动为动力,活到老,学到老,认真读书,提高知识水平和思想觉悟,发挥余热,老有所为,继续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发展临湘做贡献。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临湘市图书馆向该市老干活动中心送图书现场

 

临湘市图书馆向该市老干活动中心送图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