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县市动态

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弘扬长征精神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来源:云溪区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5-12 09:34 浏览次数:1

沿着革命历史的长河,继“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主题党课后,5月10日,云溪区文化旅游广电局继续组织开展“长征精神”专题党课。

“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国家人民地位高……”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坚带领局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以一首红色歌曲《社会主义好》,开始了本期党课学习。

 

机关支部党员乔雁城以“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题,从长征的历史回顾、长征路上的著名历史事件、长征精神的意义、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四个方面,重点讲解了红军战士在长征途中不惧牺牲、攻坚克难、勇往直前、艰苦奋斗的故事,引导大家树立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具有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保持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知过往而鉴未来”。课堂上,大家进行了讨论发言,纷纷表示,乐于吃苦、勇于战斗、重于求实、善于团结的长征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与借鉴。在工作和生活中,我们都应当铭记历史、传承和发扬长征精神,高质量做好文化旅游广电工作,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