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岳阳市召开2021年全市广电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5-10 12:41 浏览次数:1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广电总局、省广电局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有效推进全市广电工作,确保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境外电视传播秩序, 5月7日,岳阳市文旅广电局组织市广播电视台、各县市区文旅广电局、广播电视机构及融媒体中心召开了全市广电工作推进会。会议研究部署了迎接省广电局组织的境外电视市州交叉检查的相关工作;全市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相关工作;全市“户户通”“村村响”运维相关工作。

 

会上平江县广播电视台、汨罗市广播电视台、华容县文旅广电局及市广播电视台代表分别就安全播出、“村村响”运维、境外电视管理及广播电视导向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广电业务科就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广播电视监管中心就全市监听监看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市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余国荣作了总结讲话。他从切实履职,加强境外电视的传播管理;把握导向,保障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做实做细,确保民生实事工程暖民惠民;强化监管责任,提升广电队伍管理水平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他希望各地各单位严格按照各级工作要求落实任务,确保今年广电工作出成绩出效果。

岳阳市文旅广电局  供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