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行政执法工作

学党史 办实事 ——支队开展建党100周年文旅市场专项保障行动

来源:岳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4-22 16:48 浏览次数:1

近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各支部纷纷召开“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围绕中央、省、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重要参考材料及延伸阅读材料等重点内容,采取领导干部带头领学、专题党课辅导学、党员干部集中学、编印学习资料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带着思考学、带着使命学,深学细研、实学实用,切实把学党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的动力。

同时,支队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结合建党100周年文化和旅游市场专项保障行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4月至8月期间深入开展出版物市场、网络文化市场、演出娱乐市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和旅游市场、艺术品市场专项整治,排查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对重点 领域、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的监管和执法工作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为广大群众提供健康有序、平安和谐的文化市场环境,为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