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行政执法工作

周密部署 严防死守 ——支队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岳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5-18 16:06 浏览次数:1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根据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关于深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迎检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18日上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了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和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并就今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新特点、当前我市文化市场的迎检形势、时间节点进行了解析。同时,会议宣读并部署了支队制定的《2021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方案》,设立创建办、资料组、网吧市场组、旅游市场组等8个工作小组,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责任划分,形成以支队领导包面、大队长包线、执法人员包点的迎检机制。

支队长谭建武强调,今年的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一定要严格要求、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严防死守、全力以赴,确保各项迎检工作高效落实;三是加强督查、及时整改,确保文化和旅游市场测评点在各级测评检查中不扣分、得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