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文化市场管理

疫情防控 不留死角

来源:楼区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0-03-09 09:25 浏览次数:1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开展无证经营娱乐场所专项整治

近日,根据群众举报和执法人员日常巡查发现,个别无证经营的小型娱乐场所在疫情防控期间存在聚众聚会现象。为坚决杜绝该类违规行为,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部署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执法力量对相关娱乐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排查。

3月4日至6日期间,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局长谭建武带领执法人员对全市无证娱乐场所再一次进行全面排查,并在晚间重点时段开展督查行动。检查发现金城K歌音乐茶座、云都国际、魅力金座K歌俱乐部等娱乐场所内存在私自邀请朋友违规聚众聚集情况,执法人员当即劝散聚集人员 ,现场对经营业主进行严肃批评,并下达警告文书,勒令其立即停业,同时将相关情况通报所属社区,共同协助监管。执法人员也将在日后的巡查中,将该类场所作为重点监管对象,加大检查频度、力度,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岳阳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文旅广电局部署安排,严格开展文化市场日常监管巡查,确保全市300余家网吧、KTV、影院等公共文化娱乐场所暂停营业,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下一步,我局将针对薄弱环节,持续加强监管巡查,确保各项防疫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