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管理 > 广播电视管理

抓安全检查、保“两节”平安

来源:市文旅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1-01-22 09:59 浏览次数:1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广电局《关于转发广电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广播电视安全重要保障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和市委宣传部关于做好广播电视监管工作的要求,以及市政府要求做好低温雨雪等灾害天气广播电视防患应对的工作部署,确保广播电视工作落实到位,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于2021年1月12日至19日对全市广播电视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现场检查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对全市广电工作进行全面了解和实地察看,现场察看了各融媒体中心的建设情况,检查了各高山台站恶劣天气的应急防范措施,共检查融媒体中心6个,高山台站8处。对检查出来的问题限时进行整改到位,确保两节播出工作安全。通过此次检查,各单位对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广电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理念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时要求各县市区文旅广电局要切实履行行政管理职能,加大力度督促辖区内播出机构落实好广播电视管理工作,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制度和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现组织上有统一领导、工作上有制度约束、队伍上有政治素养的工作格局。

(宣传与播出管理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