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7-02

关于启用2015版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专用纸的通知

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学历认证的服务质量,打击伪造学历认证书等违法行为,配合2015版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在线申请系统(简称“2015版认证系统”)正式上线工作,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简称“我中心”)决定于近期启用2015版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专用纸(简称“2015版专用纸”)。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启用时间

  于2015年5月25日(含)以后递交认证纸质材料的申请人,我中心为其完成学历认证评估之后,将使用2015版专用纸为申请人出具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关于2015版用纸的使用范围

  针对使用2015版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系统以及2015版港澳台地区学历学位认证系统的申请人,其认证评估完成后,我中心将使用2015版专用纸为其出具学历学位认证书。

  目前正在使用中的合作办学在线申请系统依然使用旧版认证书专用纸为申请者出具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关于使用旧版专用纸出具的认证书的使用

  启用2015版专用纸之后,使用旧版专用纸出具的认证书、证明继续有效。

  四、关于认证书的补办、复议、换版本

  (1)通过2015版认证系统递交的认证申请,申请人可登录申请认证时注册的账户,对已完成的认证结果提出认证书换版本、复议、补办在线申请。新的认证书均使用2015版专用纸出具。

  (2)通过旧版认证系统递交的认证申请,申请人可继续使用原注册账户登录2015版认证系统,对已完成的认证结果提出认证书换版本、复议、补办在线申请。新的认证书均使用2015版专用纸出具。如无法登录,请发邮件至renzheng@cscse.edu.cn咨询。

  特此通知。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处

  2015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