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概况 > 行业管理医院
 
长炼医院
编稿时间: 2023-09-26 11:24 来源: 市卫健委
 

  

  

  岳阳长炼医院始建于1966年7月,原隶属中石化长岭炼化公司,1993年通过国家二级甲等医院评审。2005年1月整体改制分流,成为由市卫健委主管、在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法人)、非营利性(非政府办)医疗机构。是一所具有石化行业特色,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预防、保健、职业病防治及社区卫生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医院。

  

  岳阳长炼医院是岳阳市首批国家二级甲等医院、爱婴医院,具有职业健康检查备案机构资质。是岳阳市120急救中心网络医院,岳阳市城镇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保、生育、工伤保险定点医院。先后荣获“岳阳市百姓放心示范医院”、“AAA守法诚信单位”、“岳阳市文明单位”、“岳阳市质量管理年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岳阳长炼医院占地面积近4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8000余平方米,设计床位260张。设有内科、骨科、创伤外科、普外科、烧伤整形外科、妇产科、儿科、口腔科、干部保健科、康复科及体检科、职防科、防疫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临床、医技科室共30余个。

  

  医疗设备先进,拥有万元以上设备200余件。主要有:西门子1.5T磁共振、西门子16排CT、DR、骨密度测定仪、GE四维彩超、电子胃肠镜、10人高压氧舱、TCT细胞学检查系统、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免疫荧光发光仪、LEEP刀、腹腔镜、输尿管镜、宫腔镜、血液透析机、肺功能仪、神经肌电图测定仪、盆底康复治疗仪、重症监护设备系列等,其中百万元以上设备9台。

  

  医院现有员工300余人,卫生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80%,有副高以上职称38人,中级职称119人。住院设施齐全,病房设有中央空调、独立卫生间、配有网络电视、24小时供应热水,院内环境优美,住院条件十分优越。

  

  医院坚持“以人的健康为中心,文明优质高效服务”的服务理念和宗旨,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到我院就医,我们一定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