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推动“健康岳阳”建设,这个会议画了重点
编稿时间: 2021-03-24 09:45 来源: 市卫健委
 

3月23日,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就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今年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部署和安排。

副市长李为要求,全市卫健系统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人民健康优先发展的战略思想上来,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内涵,切实把握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聚焦重点推动健康岳阳建设精准发力,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为岳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健康支撑。

2021年,市卫健系统将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健康卫生健康需要为根本目的,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推进“健康岳阳”建设,重点抓好七项工作,一是围绕“健康岳阳”建设,夯实卫生健康基层基础;二是围绕区域卫生质量提升,加强专科专病能力建设;三是围绕全民生命健康安全,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四是围绕医疗服务优质高效,推进医改和项目建设;五是围绕中西医结合发展,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六是围绕医疗市场秩序规范,推进卫生健康法治建设;七是围绕卫生健康争先创优,支持群团组织改革,统筹做好其他各项工作,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凝心聚力,克难攻坚,真抓实干,推动健康岳阳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任浩波,市政协原主席、市计生协会会长白尊贤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