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卫生健康动态
 
庆华诞开新局 办实事谋振兴
编稿时间: 2021-07-02 14:34 来源: 市卫健委
 

7月1日上午,观看完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之后,岳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余岳雄率领岳阳市中心医院、岳阳市人民医院、岳阳市妇保院、岳阳市中心血站、岳阳市疾控中心、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主要负责人赶到临湘市江南镇长江村,实地察看乡村振兴项目点,进行现场办公。

临湘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孙少游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讲述了江南镇和长江村的发展史,并围绕乡村振兴工作发表意见:要解决好上热下冷的问题、解决好热一阵子和热一辈子的问题、解决好思路与出路的问题。江南镇党委书记李开龙、长江村总支部书记宋引忠详细介绍了长江村发展现状。

随后,岳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岳林回顾了驻长江村乡村振兴工作队5月7日进驻以来开展的工作,详细介绍了拟为村民办好的实事项目调研论证情况。卫健系统7家单位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坚决落实委党组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决策指示,不遗余力投入资金支持为民办实事项目。

余岳雄结合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盛况,畅谈了心得体会。他谈到,我们都是基层共产党员,   学习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最重要的就是一个字“干”,号召卫健系统全体同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党的乡村振兴重要战略中立即行动、实干巧干、体现担当,在守护一江碧水、打造最美长江岸线,打造文明乡风、落实移风易俗上,建好人才队伍、助力产业振兴,一任接着一任持续努力。要结合落实健康中国行动、爱国卫生运动,把搞好产业振兴、推动村民经济致富与守护村民健康、解决重大民生问题结合起来做文章,让党的各项惠民方针政策在家喻户晓,让村民百姓得实惠、感党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