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两会”驻地宾馆监督检查
来源:市卫健委   2024-01-02 14:46   浏览量:1   | | | |

  为保证我市“两会”期间公共场所卫生安全,切实做好接待宾馆、酒店传染病防控工作。岳阳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依据卫健委“两会”工作方案,12月26日至12月28日,对会议宾馆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卫生监督员查看南湖宾馆、阿波罗御庭酒店、华瑞丹枫建国酒店、岳阳大酒店、东城港湾大酒店、铂尔曼酒店等5家接待酒店的传染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公共物品的清洗消毒、客房卫生、从业人员的健康培训、加强室内空调换气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与会宾馆、酒店提出指导意见并下发了监督意见书,要求各接待宾馆强化卫生安全意识、落实卫生管理制度,做好防控物资的储备,保持疫情报告渠道畅通;提供给与会代表的公共用品用具,按照相应的卫生规范进行清洗消毒并做好记录,确保“两会期间”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