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老龄健康
 
致全市老干部网络宣传员的公开信
编稿时间: 2015-03-03 09:57 来源: 市卫生计生委
 

尊敬的老领导:

您好!

首先,热烈祝贺您成为一名光荣的老干部网络宣传员!

当前,互联网已经成为人们获取信息、表达民意、参政问政的重要渠道但也有少数网民通过网络发表非理性言论,发泄不满情绪,甚至传播谣言,损害党和政府的形象,破坏社会和谐稳定。

针对这一状况,去年9月,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了老干部网络宣传活动,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在网络平台上发声,积极参与社会热点、焦点问题讨论,为网民释疑解惑,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得到了中央和省委领导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热情参与。

您是一位党性原则强、理想信念牢、理论功底厚、社会威望高、群众基础好的老干部,有继续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发挥余热的真诚愿望和满腔热情,同时具有一定的网络知识和技能。我们聘请您担任老干部局网络宣传员,既是对您的无比信任,也是给您的崇高荣誉。我们真诚的希望您在保持健康、安享晚年的同时,积极开展以下工作:

1、加入省、市老干部网络宣传员QQ交流群。省老干部网宣员交流群群号是73187514,岳阳老干网宣交流群群号是106372484,请您采取单位加姓名(如云溪区张三)的方式加入,并参与讨论。

2、关注红网“老干部眼中的新中国”专栏并积极投稿。专栏网址,共设有峥嵘岁月、时代变迁、学习十八大、献计发展、权威解读、工作望、七彩晚霞、人生箴言、重点访谈、互动专区等板块。请您关注这些板块,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向栏目撰稿,稿件先报我局组宣科(电话:8880727,邮箱hnyylgzx@163.com),然后由我局统一报省局。

3、在网络平台发声。请您在人民网、搜狐、新浪、网易、红网、腾讯、湖南在线等门户网站上注册博客、微博,并在红网“爱晚”论坛、人民网强国论坛、新华网发展论坛、凤凰网凤凰论坛、新浪网论坛、网易论坛、等重点网站论坛发帖、跟帖,发出时代的、主流的、积极的声音,正确引导网络舆论。

4、发挥帮带作用。您是网络行家里手,也是省市老干部网络宣传工作的“领头雁”。您不仅要自己参与,还要帮助、带领其他老干部开展活动,让我们的队伍不断发展壮大。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您在QQ交流群上跳动的身影,您在专栏板块里精辟的观点,您在各个论坛中铿锵的声音,必将奏响一曲生命不息、追求不止、余热生辉的精彩乐章,描绘一篇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益寿延年的美妙图景!

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岳阳市委老干部局

2015年3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