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党风廉政
 
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革命事迹砥砺初心,学做结合践行使命
编稿时间: 2021-04-21 09:05 来源: 市卫健委
 

4月16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华容县何长工同志纪念馆现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砥砺党员干部初心;随后在华容县精神病专科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监督执法工作。

在华容县何长工同志纪念馆,全局干部职工瞻仰了何长工同志的生平事迹,并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华容县精神病专科医院,我局赠送了内部募集的爱心衣物、方便面,并着重就医疗机构如何更好地做好院感控制、病例书写、依法执业自查等开展了现场监督检查,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详细的监督指导意见。

今后,我局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相结合,与落实“十四五”规划相结合,与落实卫生监督重点任务相结合,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