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党风廉政
 
党史教育为民办实事 ——关爱女性大健康 幸福千万小家庭
编稿时间: 2021-04-27 14:05 来源: 市卫健委
 

“国家这项惠民政策真是太好了,这些年我每年都会到站前路社区医院来做免费的妇科检查,每一次张医生都是耐心细致的为我检查身体,不仅及时查出了我的妇科问题,还积极为我诊治、指导我自我护理知识,真是造福我们妇女同胞,我以后会多多宣传,让更多居民享受到这项好政策。”望城岭社区居民刘阿姨高兴的说道。

站前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史教育活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投入到为民服务上来。4月19日起,我中心在辖区开展免费妇女病普查活动,切实保障辖区妇女居民身体健康,提高辖区妇女居民生活质量、降低妇科病发病率,此次免费普查的项目包括妇科检查、乳腺B超(查乳腺增生、乳腺癌等疾病)、阴道镜检查、子宫及其附件B超(查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疾病)、白带检查(查妇科炎症等)、小便检查等。

本着“以人为本、以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真正落实早干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源头治理,切实提升辖区妇女健康水平。通过开展“党史”教育, 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的惠民政策送到社区,把健康送进家门,筑牢疫情防控机制、着力解决居民群众看病就医、防病治病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增强居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