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党风廉政
 
走清廉步道 讲清廉故事 扬清廉家风——市卫生健康委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编稿时间: 2023-06-13 16:11 来源: 市卫健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进一步丰富机关党建活动内容,增强组织生活实效,加强清廉支部建设,6月12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机关第五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开展“走清廉步道 讲清廉故事 扬清廉家风”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金鹗山岳阳清廉教育阵地,党员们心怀敬畏踏上清廉步道,屈原、柳宗元、王通、诸葛亮、韩婴、贾谊等众多古今大家的传世名言映入眼帘,党员们时而低头念读,时而抬头交流,大家既为贾公“为公忘私”的大义赞叹;也为蜀相“俭以养德”的家风折服。

   


   机关五支部书记潘争辉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誓词声声入耳、句句千钧,再一次坚定了在场每一位党员对党的信仰和对党忠诚、为人民群众无私奉献的信念。

   党员代表余定刚、周正望同志分别讲述了苏东坡和许世友将军的清廉故事和事迹。东坡居士“丹心要学月月红”的典故,让大家看到了传世文学巨匠为官刚正、清正廉洁、不畏权势的另一面;许世友将军的廉洁事迹亦让大家看到老一辈革命家的清廉表率。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在看、听、感、悟的过程中对清廉文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党纪党规,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忘初心,成为信念坚定、清正廉洁的卫健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