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党风廉政
 
岳阳市卫健委: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筑牢禁毒工作防线
编稿时间: 2023-06-30 16:06 来源: 市卫健委
 

  为进一步激发“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力,增强党员干部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扎实做好毒品预防教育工作,6月28日上午,岳阳市卫健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禁毒教育基地,接受禁毒警示教育。



  在禁毒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走进禁毒教育基地展厅,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详细解说,并仔细观看展厅内的科普知识、影视短片、毒品仿真样本、吸毒工具模型等。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了禁毒历史和毒情形势,充分认识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危害的严重性,以及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参观人员签订了《禁毒承诺书》,纷纷表示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当禁毒“宣传员”和“监督员”,以实际行动坚决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携手共建无毒家园。


  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市卫健委将始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力量,坚持“党建+禁毒”模式,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不断筑牢卫健系统禁毒工作防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