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红十字会
 
一路同行,感谢有您!——岳阳市红十字会致志愿者朋友们的感谢信
编稿时间: 2020-05-08 11:31 来源: 市卫健委
 

尊敬的红十字志愿者:

大家好!

5月8日,世界红十字日。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我们想要特别感谢你们对红十字会的信任、支持和关心。特此致信,感谢有您。

岁末年初,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肆虐神州大地, 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疫情发生以来,岳阳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以必胜的信心带领全市上下展开坚决战斗,凝聚起共同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巴陵大地爱心涌动,许多志愿团队、个人积极捐款捐物,还有的爱心志愿者在这样非常时期献血献髓献器官,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社会情怀和责任担当,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展现了携手同行、众志成城的大爱精神。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是你们让这个春天更加温暖,让巴陵大地充满希望,充满爱意。

亲爱的志愿者们,你们的热情付出感动了过往的路人;你们至诚至真的行动凝聚了群众的爱心;你们大爱无私的精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们优质的服务展示出红十字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因为有您的积极参与、奉献,红十字运动才更加充满活力和希望!

“疫”战开始以来,我们每天都被为战“疫”提供支援保障的捐赠者、志愿者的善行义举温暖着、感动着、激励着。每一位捐赠人、志愿者身上的无私大爱精神,将成为激励我们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和践行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坚强动力。

志愿服务行动平凡而质朴,展现出来的品格却崇高而伟大!感谢您对岳阳市红十字事业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

寒暑易节,大自然的规律。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灾难不能战胜。尽管国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境外输入风险持续增大,但国内总体趋势向好,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和志愿者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昂扬斗志,我们必将彻底战胜疫魔,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亲爱的志愿者们,你们的身影将会被永久铭记,你们的大爱也必将延续下去,生生不息!让我们继续携手人道、关注生命、共建和谐,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和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家庭带去温暖和欢乐,为岳阳和谐幸福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疫情阻隔了空间的距离,却阻挡不了爱心的汇聚和真情的问候。请允许我们以“见字如面”的方式表达对您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人间有爱,因您同在。谨以人道的名义再次向您致敬!

最后,祝您及您的家人健康永远!平安永远!幸福永远!快乐永远!

岳阳市红十字会

二0二0年五月八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