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中医药管理
 
传承中医文化 弘扬中华国粹
编稿时间: 2021-03-18 09:00 来源: 市卫健委
 

今年3月17日是第92个中国国医节。3月17日上午,为弘扬中医传统文化,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枫桥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以“传承中医文化 弘扬中华国粹”为主题的中国国医节义诊宣传活动,受到群众追捧。

活动现场,多名中医专家在中心一楼大厅为辖区居民提供中医义诊服务,为让更多群众了解中医,医生从现场把脉问诊到中医体质辩识、从现场穴位按摩到养生知识宣传,开展了一系列推广中医服务,让现场群众耳目一新,亲身体验了一把中医的神奇魅力。

53岁的杨女士体验了颈椎推拿后说:“太神奇了,一下子感觉轻松多了。”围观的群众听了他的感受后纷纷上前体验,中医治疗的神奇效果让大家赞不绝口。活动中,该中心还将印制好的中医知识宣传单免费发放给群众,积极向群众讲解中医养生的小常识,增进群众对中医的了解。活动共发放中医健康宣教资料100余份、中医义诊居民50余人,深受居民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