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爱国卫生
 
弘扬雷锋精神 爱国卫生在行动
编稿时间: 2021-03-05 10:17 来源: 市卫健委
 

转眼一年雷锋季,为了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践行生态文明理念。3月4日,三眼桥社区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南湖公园开展了以“清理垃圾,美化环境,爱卫同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努力构造秀美的城市家园。

清洁活动中,志愿者们一个个热情昂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互助精神,手持火钳、簸箕和扫帚等清洁用具,沿路进行垃圾清理,包括平时鲜有人关注的卫生死角,绿化带内随处乱扔的烟头、卫生纸,广场上的包装塑料袋等纷纷被志愿者们“纳入囊中”。居民群众纷纷对此行为点赞“城市文明要靠大家来维护,你们真是好样的!”有的居民甚至参与到清洁行动中来,共同为环境整治出一份力。

清理后的公园广场里顿时让人觉得焕然一新,提升环境卫生整治不止是爱国卫生运动中的重要指标,也是构建和谐家园、推动城市高质量建设的有力手段,在今后的志愿者工作中,我院将持续开展多样化的学雷锋活动,将助残、健康义诊融入到活动中,推动社区健康与和谐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