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计生协会
 
岳阳华容县计生协会进行2020年工作部署
编稿时间: 2020-04-20 11:36 来源: 市卫健委
 

4月17日,岳阳华容县计划生育协会召开2020年计生协会工作部署暨计生系列保险工作推进会议。

2019年,全县计划生育协会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新时期计划生育协会“六项重点任务”,不断推进协会组织建设,积极开展生育关怀系列活动,真情帮扶计生困难家庭,提高计生家庭抵御风险能力和保障水平,有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稳步持续发展。

2020年,华容县计划生育协会要牢记新时期赋予计生协事业的新使命,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抓好计生协干部队伍建设,聚焦生育关怀和家庭健康,精准对接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以基层服务为重点,强化阵地建设,抓实项目,积极拓展“生育关怀”行动,全力做好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扎实抓好计生家庭保险工作,在推动“六项重点任务”的落实上实现新突破,促进全县计生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