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计生协会
 
汨罗市计生协召开2021年计生协会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21-01-19 16:23 来源: 市卫健委
 

   

1月19日上午,汨罗市计生协会围绕“深入推进计生协改革发展,全面落实六项重点任务”主题,召开2021年计生协会工作推进会。汨罗市卫健局局长何发阳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呈文主持。汨罗市15个镇计生协副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健康综合保险先进单位和贡献单位进行了表彰,保险公司负责人对保险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和理赔承诺。何发阳指出:汨罗的计生协会工作亮点纷呈,特色突出。在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和基层群众自治工作中,创造了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希望汨罗计生协会今后进一步加强组织和能力建设、深化宣传教育、推动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上水平、抓好优生优育指导、开展好生殖健康咨询服务、推动生育关怀行动、抓实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工作。为汨罗三个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