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计生协会
 
临湘市计生协:情系计生特殊家庭,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
编稿时间: 2021-10-13 13:38 来源: 市卫健委
 

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联系人制度、就医绿色通道、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三个全覆盖工作,10月12日重阳节前夕,临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计生协会会长李垂利带领临湘市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该市28户失独、伤残特扶家庭,共发放慰问金24500元。

李垂利会长一行先后来到云湖街道、桃矿街道计生特殊家庭及临湘市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养老照护中心,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健康状况,感谢他们对计生工作的理解与支持,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并送上重阳节祝福及慰问金。

李垂利同时叮嘱镇(村)相关负责人要勤走访,给予计生特殊家庭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慰藉。此外,临湘市计生协会工作人员还为他们送去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家庭综合保险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