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计生协会
 
岳阳楼区计生协 发挥独特优势,当好抗疫“四员”
编稿时间: 2021-08-13 13:40 来源: 市卫健委
 

为协助岳阳楼区委区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岳阳楼区计生协会发出倡议、印发通知,动员全区各级计生协工作者、会员、志愿者发挥独特优势,当好抗“疫”宣传员、战“疫”守门员、防“疫”信息员和“疫”线服务员,积极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疫情防控重在迅速专业精准”,关键时刻考验担当作为,重要关口彰显意志品质。岳阳楼区计生协会员和志愿者们树牢底线意识,在危机面前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最快的速度直接投入疫情防控实战中。全区大部分会员、志愿者放弃休息,主动请缨,各尽其责,合力战斗,共克时艰。

区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黎兰香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据守在岳阳楼区唯一定点隔离医院(区人民医院),这批协会工作者中陈乔夫的父亲患癌症躺在医院,他放下照顾父亲的重任坚守在防控工作岗位。李蕊刚做完手术,假还未休满就坚持要来上班,不仅要完成本职工作还要完成防控一线的工作。“有他们的帮忙和引导,我们医护人员轻松了不少。”区人民医院院长陈锋说道。

岳阳楼区计生协会积极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党员、会员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做好自身和家人日常防护、主动参加核酸检测、接种疫苗、参与社区防控志愿服务、维护社会秩序,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为了一座城市的安宁,为了一方群众的安全,岳阳楼区计生协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