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计生协会
 
平江县安定镇水南村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教义诊活动
编稿时间: 2021-06-08 13:44 来源: 市卫健委
 

6月3日,平江县安定镇水南村计生协会在水南村会员活动中心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教义诊活动,平江县计划生育协会、平江县健康促进与教育中心、安定镇计划生育协会、安定镇中心卫生院等单位参加。

清晨7点,村民们早早来到会员活动中心,安定镇中心卫生院医疗团队为村民开展义诊,义诊项目包括测量血压、血脂、B超、心电图、眼健康、尿液检查等,医生们耐心细致地为村民们体检,村计生协会为前来检查的群众准备了包子等早餐。

现场最亮眼的是村计生协会会员志愿者,他们接送体检老人、维持秩序、端茶水、送包子,忙得不亦乐乎。

体检过后,安定镇中心卫生院健教医生为村民开展了慢性呼吸系统病防治行动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对村民们关于高血压、高血脂等健康问题进行解答,让现场群众受益匪浅。

平江县计生协会、安定镇计生协会为村民发放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重病大病住院护理补贴、计生综合保险、高血压防控、老年保健等宣传资料500余份。本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群众的高度称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