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31
归档时间:2021-12-31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医疗卫生体制改革
 
持续深化医改 推动高质发展
编稿时间: 2020-12-21 16:07 来源: 市卫健委
 

近日,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组织召开深化医改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副区长李尧瑶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解读福建省和三明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经验,就支付方式改革完善医保政策、完善政府投入、薪酬制度改革等情况进行汇报,并安排部署后续医改重点工作。

黄建文充分肯定岳阳楼区卫健工作成绩以及取得的医改成效。他强调,组织推进要稳扎稳打,由分管领导带头按上级文件推动,绩效考核等台账化,清单化;三医联动要尽善尽美,加强部门衔接,最终落脚于老百姓受益;创新激励要实话实说,让医务人员投入回报对等,真正激励“真本事”人才;医疗监管要不折不扣,着重体现公共卫生体系注重人才因素,健康楼区行动注重组织架构,现代医院管理注重投入政策;基金完善要一点一滴,用“绣花功夫”做好医保经办机构与医疗机构的集体谈判协商机制,合理确定医保支付标准,实现分级诊疗严丝合缝;资源挖掘要绘声绘色,不断下沉与挖掘优质医疗资源,活用资源,建好建强岳阳楼区公立医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