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归档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 活动信息
 
重温入党誓词 聆听主题党课
编稿时间: 2021-04-02 09:41 来源: 市卫健委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4月1日上午,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在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启动。会议采取视频会形式,共设一个主分场,四个分会场,全区卫生健康系统352名在职党员参加。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

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徐铭喜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佩戴党徽,队列整齐,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响起,让大家重温起入党宣誓时对党和人民许下的庄严承诺,彰显了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伐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必须坚定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各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压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责任,加强宣传,营造学史、知史、明史的良好氛围。

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徐铭喜围绕“学史明理”讲专题党课,党课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交流探讨。他强调,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实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卫生健康局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完成,为加快建成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提供健康保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徐铭喜还带领局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前往岳阳楼区党史教育基地以及郭亮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在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通过重温党的历史以及郭亮烈士的生平事迹,进一步感悟历史,从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磅礴伟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系统掀起热潮,深入开展。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生动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实际行动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卫生健康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更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